哈哈

来讲一讲为什么有子弹抵制lzmq

        标题就很显眼易见了哈,这事我知道过了很久,但是看见lzmq的cp粉还在这里舞就很讨厌很讨厌,没错我就是讨厌这个cp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事先说好,我是因为AK那首《这年头》知道他的,他刚发的时候我就三连了,但是并没有关注他,彻底关注他是因为新世代,当初听到AK这个名字还觉得熟悉,直到被反路和lmlm一脚踹入坑底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确实磕AK与其他人的cp,但大多是贷内的,其他我不磕的cp我也不会抵制,就像lzmq我之前并没有很抵制,但那些事出来后我就很讨厌很讨厌,我就不明白了你们怎么好意思的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山山事件我想老粉应该都是知道这件事的吧,也都是很讨厌别人在提起这件事的吧?但是磕lzmq的6家粉就将这件事弄出来了,并且再次造谣,很早以前的澄清也不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并且swf也很多,把K宝都写成什么样了?ooc行,那你就写呗,但也别太过分行吗?(有很多恶心的例子就不一一说明了)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lzmq的cp粉还说AK被校园暴力活该什么的,我可rndy了,这话你怎么说出口的啊?还有磕血糖,是不是有病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当初喷AK最狠的也是你们吧?随便点开一个个人主页,好家伙关注着lzmq的超话,你这样磕牙疼不疼啊?


        这些事还真是她们做得,我记得微博还有人讲这些事弄成了合集想知道的自己去找,也别让我给你找,好几个月前的了,我可不想为你们去一一翻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你们可别说说你们家cp真了,你们恐怕是没看过AK和其他贷人的cp吧?就你们那样的我五年前都不磕这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完这些的子弹如果还想继续磕lzmq那你们随意,你爱磕就磕,我管不着,但请您们圈地自萌好吗?我真不想再看到你们到处舞。


       我说白了,我就是不想看到你们用这个表签,我不想一打开叫我AK就好了的标签看到的就是你们,我反胃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怕你们喷,也不想和你们喷,我还真喷不过你们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)